"你不要對我太好,小心我會愛上你"

 

 

 

這句話,是我在工作時,同事對副店長說的話

副店長的確是人很好,也很有安全感

我在忙碌時 副店長也是很幫忙我

很風趣 人真的也很好

但....我就是不會愛上他

不管他對我多好

長相?!年紀?! 其實是一種感覺問題!!!!

其實說這句話的同事雖然是女生

不過很中性

這句話我之所以很有感觸是

我也好想愛上對我好的人

不過就是有一個人對我很好

但我就是不喜歡他

我嘗試 想過 可不可以喜歡他

但我不知道我到底在排斥什麼

總歸一句  就是感覺問題

感情啊~就是個無解的東西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珮珮 的頭像
    珮珮

    阿菁語錄

    珮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