生活中 總是會面對許多困難

樂觀悲觀都要過

如果可以把自己遇到的挫折、不順心的事

都轉化成幽默的話語

那是否生活中多了很多樂趣呢?

我是個悲觀主義的人

曾經封閉自己 躲在自己的世界

後來遇到很多貴人相助

讓我知道  人是群居的動物

我喜歡旅遊 我喜歡到處去玩

我有理想 我有自我主義

我不允許自己 放蕩墮落

 

本身自己有幽默天分

所以我把生活遇到的不如意事

都轉換成幽默的詞語

我的創意+幽默

希望大家會喜歡

而這也只是我抒發心情的平台

 

創意 幽默 靈感 是隨時隨地都會出現的

這個平台就是希望可以收錄我一時興起所發掘的詞語

下面會有解釋我最近心情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珮珮 的頭像
    珮珮

    阿菁語錄

    珮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